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焦慮感爆棚!《花少3》陳柏霖電話打爆狀況不斷

2017-06-28 13:47: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上周,經過“花少團”成員的集體票選,“真leader”陳柏霖以“最具冒險精神者”的身份成功上位澳洲站導遊,領銜“花少團”繼續開啟瘋狂旅途。本週《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大結局(上)精彩來襲,終極導遊陳柏霖能否主導旅程圓滿收官?

  澳洲探險從落地機場起就狀況不斷,“花少團”成員接二連三地陷入丟失行李的“魔咒”。先是賴雨濛因為行李延誤導致心情低落,其後江疏影從悉尼轉至凱恩斯過程中再丟行李不得其解。而身為導遊的陳柏霖也意外丟失鞋袋,兩雙全新的運動鞋不翼而飛。儘管心情受到影響,不過陳柏霖快速調整了狀態,主動擔起為小夥伴尋找行李的重任。在其後的旅程中,他隨時與機場保持聯繫,一旦獲得通知立即行動,先後幫助賴雨濛和江疏影追回行李箱,盡顯導遊的責任擔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