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畫面有愛!趙本山女兒與MC天佑被曝緋聞後首次同框

2017-06-28 07:27:44|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MC天佑和趙本山女兒趙一涵片場照

  6月27日,趙本山女兒“球球”趙一涵在與MC天佑傳出戀愛緋聞後,後首度同臺亮相電影《營救汪星人》發佈會,兩人在現場和寵物狗玩耍逗樂,畫面十分有愛。採訪中,同組演員成毅爆料球球和天佑私下交往甚密,經常鬥嘴,

  不過,到了下午的探班環節,球球和天佑卻集體缺席,並未接受媒體群訪。在採訪中,本山傳媒藝人文松被問及相關問題,他主動為球球和天佑澄清道:“我和天佑曾經拍過戲,球球人又很可愛,很單純、善良。但外界説他倆談戀愛,我覺得不可能吧。”

  隨後,有記者追問文松,是否覺得天佑和球球個性合適,文松笑著回答:“這都什麼年代了,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現在年齡啊什麼的都已經不是問題了,所以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而本山大叔也曾大方放話:“不干涉女兒交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