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姚晨拳擊大片秀出馬甲線 引領有力量的性感

2017-07-11 11:24: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今日,某雜誌公佈了一組姚晨的拳擊主題封面大片,不同於以往女明星柔美明快的拍攝風格,姚晨此組硬照大方秀出硬朗的肌肉線條,舉手投足間頗具專業拳手架勢,而封面上的深V和馬甲線也十分引人矚目,既性感又充滿力量。

  姚晨曾在微博上説:“訓練是孤獨的,但還是愛上了拳擊。”她曾在採訪中透露接觸職業拳擊是因為自己“想拍攝一部關於女拳擊手的電影”,為了屆時能更真實生動的展現人物姚晨決定認真訓練拳擊,儘早為角色做準備。在拍攝現場化身拳擊手的姚晨動作果敢乾脆,手臂線條流暢有力,混合著汗水和拳頭,在粉末飛揚中認真地展示了她的拳擊訓練日常。除去擁有著令人艷羨的美滿家庭外,姚晨在對自我的追求上也有著極為清晰的認知。拳擊不僅僅會在身體塑形方面幫助她,也會讓她在運動中獲得心靈的力量。這次化身拳擊手的她將訓練日常搬到鏡頭前,一絲不茍的工作態度和簡潔幹練的出拳,都仿佛在告訴我們,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