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分手情侶再相見 最後一對的眼神感慨萬千

2017-07-20 10:08:09|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雖然明星情侶們分手了,但是畢竟娛樂圈很小,抬頭不見低頭見,那麼昔日恩愛卻最終分道揚鑣的兩人再度相遇之時,場面會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下:

  黃子佼、小S、曾寶儀

  

  小S、曾寶儀和黃子佼三人的關係堪稱一部愛情連續劇,當年18歲的小S與比她大6歲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相戀,兩人戀愛四年,感情如膠似漆,都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可惜後來遇到曾寶儀第三者插足,最終兩人宣告分手!而後來曾寶儀與黃子佼的戀情也沒有長久,最後也是分道揚鑣。

  因此這三人的關係可以説是“火藥味十足”,在分手後很長時間小S都對黃子佼和曾寶儀厭惡不已,不過後來她漸漸選擇淡忘和原諒。在2015年9月的金鐘獎頒獎典禮現場,小S、黃子佼、曾寶儀三人更是首次同框,作出一次世紀大和解。三人對於昔日戀情糾紛的處理也因此堪稱娛樂圈一段佳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