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楊佑寧期待與舒淇拍吻戲 結果換來7個響巴掌

2017-08-11 10:31:23|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楊祐寧、舒淇劇照

  據台灣媒體報道,楊佑寧昨日與劉德華、馮德倫一起宣傳《俠盜聯盟》,身為台灣代表的他透露已經用行動力挺電影,買了50多張票打算讓爸媽拿去菜市場發給朋友,至於有沒有送票給前女友郭採潔?他支支吾吾説:“請她去看啰!”

  楊佑寧説拍這部片最期待是與舒淇能夠來場吻戲,沒想到吻沒要到,卻得到響亮巴掌。他記得那場巴掌戲舒淇完全來真的,前後甩了他7、8次,越甩越有感覺,而且完全沒配音效,聲音響亮到樓下的工作人員都聽得一清二楚。

  好在劉德華對他相當賞識,甚至告訴他:“因為你我才答應接這部電影。”讓他暗爽許久,還回家跟媽媽炫耀。劉德華補充,多年前他的唱片公司曾想找楊祐寧發片,但當時楊回復:“我重點是拍戲不是唱歌的,拒絕邀約。”讓他對這一位敢對天王説“不”的年輕人印象深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