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鷗遭明道媽媽催婚 潘瑋柏男閨蜜考驗吳昕真心話

2017-08-12 09:26: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上周的《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三對明星組合因甜度爆表而引發網友熱議,“潘瑋柏耍帥失敗”、“明道夾娃娃”等“相愛係”關鍵詞接連承包微博熱搜,多達8個與節目相關的詞條同時熱搜榜在線。本週,《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將開啟見親友模式,除了明道帶王鷗回家見父母,吳昕也在台北迎來潘瑋柏“男閨蜜”的靈魂拷問。

  明道帶王鷗見家長

  媽媽心急催婚 爸爸淡定背詩

  

  感情進階到成熟穩定階段的“天使CP”,本週更近一步,明道直接把王鷗帶回家介紹給父母認識,在他看來“這是一個很親近的方式”,“因為我爸媽很可愛,認識他們能更容易知道我的生活”。對於此次碰面,明道父母表現出極高的重視程度,明道媽媽為此特地梳粧打扮,千叮嚀萬囑咐注意事項,生怕丈夫和兒子怠慢了客人。面對未知的王鷗,明道媽媽還沒見到人就已是各種期待,“不知道帶回來這個女孩子可不可愛”“性格合不合得來”“有沒有結婚的意思”。

  在王鷗到來之前,明道媽媽就掩飾不住對兒子結婚生子的期盼,“有一大堆孫子在旁邊繞來繞去,這樣才快樂!”果然,見到王鷗,一通家常的問候聊天過後,明媽媽忍不住切入正題,“你感覺到這段期間,跟明道的互動方面,有哪一點可以説這個人是否讓你覺得可以託付終身?”突如其來的催婚攻勢,讓王鷗措手不及,只能尋求明道解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