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劉若英扮男裝帥氣撩人 與梁靜茹合唱忘情接吻

2017-08-12 07:22:29|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劉若英、梁靜茹忘情接吻

  網易娛樂8月11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劉若英(奶茶)11日晚間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巡演最終站,她回故鄉台灣以男裝“劉若男”現身,特別降KEY演唱多首金曲。嘉賓頑童、好友梁靜茹現身合唱,在唱《分手快樂》時,兩人突然忘情接吻,讓台下粉絲瞬間崩潰:“放開他!!!”

  劉若英今晚化身“劉若男”,帥炸男裝現身,特別降KEY,用超低沉演唱多首K歌金曲,如《癡情男子漢》、《愛如潮水》、《音浪》、《帥到分手》、《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歌。之後嘉賓頑童現身,合唱夯曲《FLY OUT》;之後好友梁靜茹驚喜線身,爆乳模樣還讓劉若男大讚:“親愛的,你今天好性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