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水原希子直播接地氣狂圈粉 時尚Icon曝秘笈

2017-08-21 16:49: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水原希子日前現身上海某時尚派對,她以一身碎花吊帶裙搭配黑色亮皮高跟鞋亮相,復古有范的中分髮型和精緻的紅唇粧容,讓水原希子一齣現便以強大的Model氣場成為當場焦點。活動當日,水原希子也通過個人微博進行了中國直播首秀,不僅大講中文挑戰各地方言,更在美食面前暴露真實屬性。率真的個性和接地氣的直播內容,引起網友強勢圍觀,圈粉無數。

  亮相上海演繹清涼時尚

  作為新生代時尚和個性化女生的代表,水原希子以嘉賓身份亮相DAPHNE X OC 跨界合作上市發佈活動現場。當天,水原希子身著特殊剪裁的鏤空吊帶連衣裙,整體造型清涼活潑不失大氣時尚,彰顯出獨屬Icon的自信魅力。當被問及如何搭配出既消暑又有型的時尚裝扮時,水原希子錶示有時越簡單就越時尚,“就像我今天穿的裙子,非常清涼,或者我會用T恤搭配短褲,我喜歡簡單的搭配。”

  直播自封“小龍蝦eater”  網友:跟想像中不一樣!

  當天,水原希子進行了中國直播首秀。過程中,水原希子不僅大講中文挑戰各地方言,更在美食面前暴露真實屬性,大嗑瓜子與網友互動説菜名,甚至自封“小龍蝦eater”。她説:“因為我很會剝殼,可以吃到很乾淨,吃小龍蝦我是專業的!”不僅如此,直播時水原希子還親自認證了“水原希子工作室”社交平臺賬戶,表示將會有更多屬於自己工作與生活的內容與網友分享。水原希子率真的個性和接地氣的直播內容,引起網友強勢圍觀,很多人表示“跟想像中的水原希子不一樣!”、“一直覺得你很酷,沒想到竟然這麼可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