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極限男人幫”變古蜀勇士 黃渤魔性演繹蜀王賜神力

2017-08-21 09:21: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週日晚《極限挑戰3》第七期如約開播,本期節目中“極限男人幫”與嘉賓夏雨空降四川成都,展開了一場探尋中華文明“創世神話”、守護火種的“聖火保衛戰”。化身三千年前部落勇士的黃渤一齣場便驚爆神秘“部落語”,表情演繹的惟妙惟肖,更有捕獵活物、打火石點火等技能也是樣樣精通。而與嘉賓夏雨搭檔習得“蛇族”絕世秘籍後,兩人配合的默契十足,一招“蜀王賜神力”幽默感爆棚,為節目帶來了無數笑點。

  黃渤化身古蜀勇士現“神溝通”  巧妙利用規則尋找最大活物

  昨晚播出的節目中,男人幫與嘉賓夏雨紛紛化身從三千年前穿越到現代的古蜀勇士,從青銅立人像中一一甦醒。剛剛甦醒後的黃渤就與孫紅雷上演了一場跨世紀的“神溝通”,二人發出神秘“部落語”並手舞足蹈的進行交流,場面趣味十足引人發笑。而節目錄製當天又恰逢下雨,再次印證了黃渤“新雨神”的地位,孫紅雷也在現場表示黃渤已趕超“雨神”蕭敬騰,“渤雷組合”繼續相愛相殺。

  在之後“捕獵”尋找最大活物的環節,“極限三精”黃渤名不虛傳,機智上線。他先是鎖定汽車為又會動又大的目標物體,之後又在蹺蹺板稱重中巧妙解讀遊戲規則,帶回了用繩子捆綁眾多的“活物”,機智的讓眾人坐上蹺蹺板,順利贏得與王迅的對局。一旁眾人看的目瞪口呆,場面讓人忍俊不禁。

  搭檔夏雨演繹“蜀王賜神力”  打火石取火get新技能

  此次,黃渤與夏雨被分為一組共同挑戰“創世神話”,《尋龍訣》中有過合作的二人搭檔默契十足。挑戰中黃渤隨機應變想到向“神算子”黃磊求助,最終順利獲取族群絕世秘籍。執行任務過程中,黃渤化身“黃三歲”,與夏雨手拉手頻頻演繹現編的假招“蜀王賜神力”,成功騙過王迅與其他成員,網友們紛紛表示“渤雨組合太搞笑了”、“蜀王賜神力太魔性”!

  最終黃渤成功晉級“最強四勇士”為神樹點燃聖火,卻遭“內奸”王迅頻頻搗亂。黃渤一心想點燃火源,多次嘗試用打火石生火並選擇更好的助燃物“廁紙”,順利為男人幫延續神樹聖火。最後幸好遭遇史上最失敗“內奸”王迅,眾人得以完成任務來到神像前,黃渤演繹點燃聖火的古蜀國勇士,表情惟妙惟肖生動搞怪。一直以來,《極限挑戰》中黃渤都盡力完成每次任務,用自己的點滴力量幫助男人幫獲得最終的成功。下期節目預告中,又驚現其“曼妙”舞姿和實力評書技能,精彩表現讓人期待不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