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謝霆鋒發佈錄音花絮照自曝即將發新歌(圖)

2017-08-21 14:35: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樂壇傳奇謝霆鋒,雖然在多年前已淡出樂壇,執起鍋鏟潛心當大廚,甚至連上一張音樂專輯《鋒味》也是為了他的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而創作。早前經常在社交平臺分享生活趣事,除了研發“衣架面”、“單手撥香蕉皮”等創新煮食方法外,也不時會分享音樂上的經歷。不少網友也透過社交平臺問他到底何時再出新歌,霆鋒本人也表示希望能開自己的演唱會,讓樂迷期待不已。不過就在日前,謝霆鋒終於有好消息向大家公佈。

  謝霆鋒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上,上傳了數張黑白照片。仔細看清楚後,才發現這是對樂迷天大的喜訊。謝霆鋒在照片中脫下了廚師袍及廚師帽,重新走進錄音室,執起歌詞及麥克風開始錄製新歌。他寫道:“説好的新歌,拿走,不謝!”似乎不久的將來,樂迷便能再次欣賞到他的音樂。看到如此令人振奮的消息,有網民留言表示“歌手謝霆鋒終於回歸了!”而他本人卻回復:“從來沒有離開過樂壇,怎麼能算回歸呢?”

標簽:謝霆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