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事業愛情兩不誤 賽琳娜與男友工作之餘甜蜜約會

2017-08-21 13:52:48|來源:鳳凰網|編輯:汪靜涵

  

  賽琳娜·戈麥斯與威肯約會

  據國外媒體報道,自緋聞曝光以來就非常高調的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 )和威肯(Weeknd)又曬出了上週末約會的照片,兩人一副連體嬰模樣羨煞眾人。

  上週末,威肯曬出自己與賽琳娜約會的甜蜜日常合照。在照片中,他緊緊摟著女友賽琳娜,一邊玩兒手機遊戲、一邊享受著滿桌披薩。並且還深情款款地配文:“這就是家!”而照片中的賽琳娜則一臉陶醉的模樣,她放鬆地坐在男友腿上、緊緊依偎在威肯懷裏,一副小鳥依人狀。

     

  賽琳娜·戈麥斯與威肯擁抱

  據悉,威肯目前正在享受為期一個月的巡演假期。他最近的一場演出是這個月早些時候在蒙特利爾舉行的。出生於多倫多的威肯最近可能就在加拿大度假中。這場巡演開始於今年2月,威肯將於9月6日回歸巡演工作,下一站的演出地點是賓夕法尼亞。

  而賽琳娜這邊也在上個月公開了最新的音樂錄音帶,事業進展順利。據悉,賽琳娜與威肯交往時間還不足一年。今年1月,威肯才剛與前任女友、名模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分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