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摩根弗裏曼獲演員工會終身成就獎 奉獻無數經典角色

2017-08-24 13:35:22|來源:Mtime時光網|編輯:汪靜涵

  

  摩根-弗裏曼年逾八旬仍然奮戰一線

  第24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將於2018年1月21日舉行。而獎項之一終身成就獎的獲得者已於今日公佈,現年80歲的黑人演員摩根-弗裏曼獲得該獎。

  弗裏曼12歲時因為話劇而與表演結緣,而他真正進入演藝圈是在1964年西德尼-呂美特導演的《典當商》中一個不起眼的角色,50歲憑藉《花街傳奇》首次獲得奧斯卡提名,之後分別憑藉《為黛西小姐開車》《肖申克的救贖》《成事在人》三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憑藉《百萬美元寶貝》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其他的代表作包括《蝙蝠俠:黑暗騎士》《七宗罪》《遺願清單》《不可饒恕》等,參演影片數百部,全球總票房突破45億美元(約合300億人民幣)。

  年逾8旬的弗裏曼在大銀幕上仍然相當活躍,今年主演了《三個老槍手》和《夕陽特工》,弗裏曼接下來的作品還有《卡普裏別墅》、《胡桃夾子與四個王國》以及《天使陷落》等至少六個項目。

  美國演員工會獎將於2018年1月21日舉行。美國演員工會獎是由美國影視演員協會所頒發的年度獎項,專門針對電影與電視節目傑出表演而設置,在表演類的獎項上對於奧斯卡有著非常強大的風向標功能。而終身成就獎則是授予那些在表演事業上有卓越成就的資深演員,每年的獲獎名額不受限制,去年莉莉-湯姆林獲得該獎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