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滿文軍回應離婚:想給家人清靜 財産都給李俐

2017-08-24 07:37:27|來源:華西都市報|編輯:馮雪

  

  滿文軍

  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訊(記者杜恩湖北京報道)8月23日上午,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在北京採訪獲悉:8月22日上午,有網友在北京朝陽區民政局門口偶然遇到了久未露面的歌手滿文軍和妻子李俐。該網友經過與民政局工作人員核實,確定滿文軍夫婦當日在朝陽區民政局已辦理了離婚手續。

  據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了解:1991年,滿文軍和同班同學高曉瑩結婚,並育有一女。1994年,滿文軍與高曉瑩協議離婚,孩子歸女方撫養。1996年參加央視青歌賽獲得金獎,隨後與李俐于1998年結婚。2009年5月19日淩晨,滿文軍夫婦在北京市朝陽區工體一夜店因涉嫌聚眾吸食毒品被抓出事。

  針對於滿文軍與李俐離婚的消息,8月23日中午12時,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在北京聯繫到了滿文軍本人,並對他進行了獨家採訪。滿文軍近幾年淡出歌壇,極少接受採訪,這是首次獨家回應自己近況。

  

  記者首先向滿文軍本人求證與李俐離婚的傳聞。滿文軍如實告訴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我確實與妻子李俐離婚了。但造成我們的離婚原因,不是我真心想離,而是個別自媒體對李俐和孩子一次次無中生有的無辜傷害,為了讓他們娘倆兒清靜過日子,我才忍痛與李俐把婚離了。”

  滿文軍説:“我和李俐離婚,是兩個星期前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離婚的。其原因是,2009年發生的事情,已經過去那麼多年了,而且,我和李俐以及孩子都在正常而健康的生活。可是,個別自媒體仍不停地反復地炒作我們9年前的事,深深傷害了李俐和孩子。那些沒完沒了的炒作,有許多事完全是無中生有。比如説,滿文軍揭發了李俐。這完全不真實,我從沒有揭發過李俐,我只是把當時的事情如實講出來。還有,捏造説我走紅後拋妻棄子,不聞不問不管不養前妻生下的親生女兒。其實,我是1994年離婚。1997年才認識李俐。我和李俐是相識相愛才結婚。那個時候,我還沒有在歌壇走紅。大女兒讀書的費用全是我負責。”

  “因為前段時間個別自媒體無中生有地在網絡上無休止地又一次反復炒作,讓妻子李俐和孩子心裏一直感到很害怕,弄得家裏經常不安寧。為了不讓他們娘倆兒生活在我滿文軍負面新聞的陰影裏,我也是為了保護李俐和孩子過上清靜的日子,讓孩子健康成長。我和李俐經過認真反復商量,最後才忍痛決定離婚。於是,于幾天前,我和李俐去了北京朝陽法院平和地辦理了離婚手續。”

  滿文軍又披露:“我和李俐離婚,我把房子和其他財産都留給他們娘倆兒了。因為李俐並不是外界所炒作的那樣是富二代,他們娘兒倆今後還要過日子,我就一個人出來生活,因為我是男人,我要奮鬥。我希望他們娘兒倆,從今後不要生活在滿文軍負面新聞的陰影裏,能陽光燦爛地快樂過日子。”

  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曾多次採訪過滿文軍。他出生北京郊區農村,曾是央視青歌賽獲通俗唱法金獎歌手。當年憑藉一首歌《懂你》一舉成名,多次上過央視春晚,成為了全國家喻戶曉觀眾喜歡的明星。

  2009年5月19日淩晨,滿文軍夫婦在北京市一家夜店因涉嫌聚眾吸食毒品被抓。滿文軍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妻子李俐因吸毒被判有期徒刑一年。2010年4月25日,由於在獄中表現良好,李俐獲得減刑機會,被提前釋放。

  滿文軍復出歌壇是2009年11月7日,應邀從北京來到成都,出席成都一房地産活動。滿文軍把成都著名房地産策劃人、總經理張偉先生給他的出場費一分不少地全部捐給了救助腦癱兒公益組織。滿文軍在成都的這次公益愛心活動,受到了主辦方和許多歌迷朋友們的讚揚。

  在成都活動現場,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曾採訪過滿文軍。滿文軍當時曾在採訪中透露:“2009年的5月18日,這是我們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這件事情在全國影響很大,我們會吸取這個教訓。我和妻子李俐都保證,永遠不會再犯。”

  當時談及妻子李俐,滿文軍充滿了感情。他親口證實:“李俐提前出獄,我們一家人團圓了,已開始了新的家庭生活。李俐回到家中這幾天,一直在調整狀態。”在採訪中,滿文軍坦承:“李俐當時在法庭上,一再請求,此事與滿文軍無關,此舉確是為了保護他。”據了解,李俐是在一次偶然機會接觸到搖頭丸,李俐對吸毒事件後悔莫及,一提及家人就淚流滿面,並直言對不起丈夫滿文軍,連累了他。當年,當華西都市報記者問及“會與李俐離婚嗎”時,滿文軍當時斷然給出了否定的答案。

  時間一晃眼,8年多過去了,滿文軍和李俐這對恩愛夫妻卻真正的離婚了。8月23日,當北京娛樂圈許多歌星,與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談及滿文軍和李俐離婚一事,都感到很惋惜:“希望在不久的歌壇上,我們能再聽到滿文軍的歌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