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老戲骨哈利·戴恩去世 曾參演《教父2》

2017-09-17 14:11:12|來源:騰訊娛樂|編輯:劉欣

  

  哈利

  

  哈利(右)在《教父2》扮演聯邦密探

  美國性格男星哈利·戴恩·斯坦通(Harry Dean Stanton)在美國時間週五下午于洛杉磯Cedars-Sinai醫院離世,終年91歲。

  哈利·戴恩·斯坦通演戲超過60年,作品包括《教父2》(Godfather II)、《異形》(Alien)、《青春紅粉夢》(Pretty In Pink)、《逃出紐約》(Escape From New York)與《德州巴黎》(Paris,Texas)等。哈利最近在HBO電視劇《Big Love》亮相,其遺作是即將上映的電影《Lucky》。

  《逃出紐約》美國導演約翰·卡朋特(John Carpenter)在Twitter留言致哀:“Harry Dean Stanton是一個出色的人,善良又充滿幽默感。他也是一個好演員。再見,Harry Dean,願你安息。”與哈利數次合作的美國導演大衛林奇(David Lynch)也在Twitter留言致哀:“沒人像Harry Dean這樣,大家都愛他。他是一個好演員(其實不止是好這麼簡單),他還是一個好人,在他身邊真的很好!”

  哈利除演戲外,也是一個音樂人,平日會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表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