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血戰銅鑼灣3》開門紅 上線三天榜單蟬聯第一

2017-09-21 08:03:45|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宇靜

  

  今年下半年最受網友期待的網絡電影《血戰銅鑼灣3》于2017年9月16日上線。上線當日破348萬點擊量,上線24小時破五百萬點擊量,第三天勢頭更加迅猛,點擊量破1100萬.

  《血戰銅鑼灣3》由北京淘夢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影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吉林省舞帝傳媒有限公司、美美視界(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惠州市創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廣東精鷹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務有限公司、北京輝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淘夢獨家宣發,微影天下聯合行銷。

  《血戰銅鑼灣3》講述了江湖英雄式人物孝天與大陸富二代女孩躍然之間情感糾葛的故事,展現了新時代下的江湖兄弟情和兒女情。緊湊而跌宕的劇情設計,燃情四射的江湖兒女情的演繹,讓這部電影受到了不少網友的好評。上映首日,網友觀影評分就高達7.8分,網友評論留言達到近7000條。

  據了解,作為系列電影中的良心之作,《血戰銅鑼灣》系列皆取得了不錯的口碑和票房成績,創造了近年來少有的網絡電影收視高峰。作為一部演繹江湖熱血的電影,《血戰銅鑼灣3》不僅有讓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熱血場面,主題曲和插曲也備受觀眾喜愛。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收視率節節攀升的同時,影片的兩首主題曲音樂《習慣説謊》和《只好説再見》也不甘人後,紛紛擠進了各大音樂排行榜。在酷狗飆升榜上,更是取得了榜單第19和榜單第23的好成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