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2年抱4?外媒否認喬治·克魯尼嬌妻再懷雙胞胎

2017-09-21 08:02:37|來源:鳳凰網|編輯:趙宇靜

  

  傳克魯尼妻子二度懷雙胞胎

  56歲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今年6月才與人權律師愛妻艾莫·阿拉慕丁(Amal Alamuddin)喜迎龍鳳胎,剛成為新手爸媽的兩人,本月初首度現身公開場合,登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秀恩愛,沒想到兩人可能太過“恩愛”了,今(19日)竟曝出艾莫已經二度懷孕,且懷的又是雙胞胎,老來得子的克魯尼將在2年內成為4個孩子的爸,但此消息已被其他外媒否認。

  克魯尼日前接受專訪自曝當爸初體驗,笑説人生最大轉折就是必須對另一個生命負責,“這真的很可怕”,每天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幫兩個寶貝換尿布、帶小孩散步,雖累但非常享受,説到老婆艾莫,克魯尼也打了滿分,讚艾莫很能幹,像奧運選手一樣將一關關考驗都處理得很完美。

  曾承認當爸爸後一天哭4次的克魯尼,據外媒報道很快又要二度當爸,知情人稱艾莫目前已二度懷孕,最近胃口大增,甚至吃到3人份的食物,和先前懷孕的徵兆一模一樣,更表示先前艾莫既使懷了雙胞胎,前幾個月孕肚也不明顯,因此目前才看不出來,但傳言已被《Gossip Cop》否認,艾莫最近已回到律師崗位工作,忙替馬爾地夫前總統納希德打官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