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倆飛行員助拍阿湯哥新片身亡 家屬:阿湯哥有責任

2017-09-22 07:17:44|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網易娛樂9月22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在受傷復出後,隨即忙於宣傳新片《美國製造》(American Made),但是該片近來卻爆出爭議事件,因在該部戲拍攝期間,有兩名飛行員因協助拍攝遭遇飛機失事意外,當場身亡,另一名機上組員則身受重傷,半身癱 瘓,死者家屬對此提出告訴,並稱湯姆克魯斯以及電影導演都必須負上責任。

  電影《美國製造》在拍攝期間,于2015年11月發生飛機失事意外,兩架小型客機墜毀,兩名飛行員Purwin以及Carlos Berl當場身亡,另一名機上組員身受重傷,下半身癱瘓,兩名死者家屬在2016年向法院提出申請,控告該片製作公司過失致死。

  根據《The Blast》報導,近日該案件的法庭文件曝光,雖然電影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以及湯姆克魯斯都沒有在被告名單中,但是死者家屬認為兩人都必須為此該意外負上一部分的責任,“這部電影是一部高風險,充滿高難度動作的作 品,導演和湯姆克魯斯為了要求要有華麗的飛行動作,拍攝期間幾乎每天都必須增加飛行時間。”

  除此之外,文件中還提及死者家屬控訴製作公司,在拍攝期間省略了不少安全措施,飛行員必須開著老舊的飛機,進入不熟悉的山區,加上當天氣候不 佳,釀成了意外。 家屬還公開了一封郵件,為其中一名飛行員Purwin曾寄給製作助理表示,“你不了解為了湯姆克魯斯的處境,整個飛行團隊都發現我們每次在空中,飛行人員 的安全與出意外的機率只有一線之差,你必須相信我!”家屬認為這次意外阿湯哥與導演都必須負上一部分的責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