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不可思議的媽媽》開播發佈會 葉一茜何潔姐妹情深

2017-09-24 13:43:48|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何潔和蔣麗莎

  星素媽媽育兒成長秀《不可思議的媽媽》將於9月24日起每週日晚八點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開播前一天該節目在上海舉行了開播發佈會以及嘉賓王瀟、蔣麗莎、何潔、鄭希怡、葉一茜五位媽媽出席。

  《不可思議的媽媽》由六位不同身份的媽媽帶領自己的萌寶,在媽媽成長營的十二次主題挑戰任務中展現各自代表的育兒理念,並探討科學的育兒方法,最終進化成不可思議的媽媽。發佈會現場,五位性格不同職業不同的媽媽,同臺分享錄製趣事。

  我們都知道每一位媽媽在孩子們眼中是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媽媽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個導師,孩子也是媽媽的一面鏡子。在節目中,媽媽們努力發揮自己的特長,積極正面地與寶貝們共同面對各種任務和挑戰。

  之前曝光何潔冷靜沉著的“何氏育兒法”備受網友們推崇,可是何潔卻自稱帶孩子她屬於“緊張焦慮型”,在育兒方法上下足功夫但仍不自信,“我覺得有哪一點做得不好會不會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尤其七寶是第一個孩子,我對他很多東西比較在意和細膩,教育理念方面我會精挑細選,我會盡可能選擇比較有效的方法,甚至七寶教會我應該要言傳身教”。

  同時何潔也自稱這是她參加過的最有挑戰的節目,錄製《不可思議的媽媽》和其他媽媽交流育兒經,她收穫頗多,七寶也在和她一起進步,從前那個害羞、膽小、即使別人來搶玩具也不説什麼的小男孩,在節目中學會勇敢説“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