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侯佩岑二胎兒子終於健康出院 首曬同框照感恩醫生

2017-09-24 08:18:09|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侯佩岑與二胎兒子

  據台灣媒體報道,女星侯佩岑本月7日透露二兒子因心臟比例偏大壓到肺部,在醫生建議下于8月23日提早剖腹生産,出生後寶寶因新生兒溶血症住進加護病房,出院後又住進婦幼診所繼續觀察。9月23日,侯佩岑在社交網站宣佈,寶寶終於能健康返家,她也首度曬出和二兒子的合影,感動説:“寶貝~謝謝你來做媽媽的兒子”。

  侯佩岑小兒子上月23日誕生,如今一個月過去,今天終於能和侯佩岑回家休養,她稍早在在社交網站發聲,再次感謝偉大的醫護人員,説:“多虧有您,我們才能夠把孩子帶回到身邊,緊緊的抱著,所有的所有,盡在不言中⋯感恩再感恩。”

  侯佩岑也分享自己與小兒子頭貼頭的親昵照片,與大手牽小手照、小兒子的可愛腳印,歷經這一切,侯佩岑有感而發説:“寶貝~謝謝你來做媽媽的兒子,謝謝你的勇敢和努力,就像護理師阿姨説的,親愛的小勇士,謝謝你披荊斬棘的渡過難關,回到媽媽的身邊”,並透露兒子所患的ABO溶血症,“基本上就是母兒血型不合,母親血中的抗體去攻擊寶寶的紅血球,導致胎兒貧血”,發生機率很低,呼籲準媽媽不用太擔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