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小七踢足球架式十足 老爸貝克漢姆拋球撿球超有愛

2017-09-29 16:03:35|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貝克漢姆和小七一起踢球

  據台灣媒體報道,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與“貝嫂”維多利亞育有3子1女,當中他對6歲寶貝女兒小七疼愛有加,自體壇退休後更成了炫娃魔人,不時在社交媒體分享愛女的可愛照片。他昨在IG貼出他帶小七練習踢足球的影片,可見小七踢球、小跑步架式有模有樣,父女倆練球的畫面更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6歲的小七從小對運動展現興趣,爸媽貝克漢姆與維多利亞也數度對媒體透露她很喜歡足球,個性像個小男孩。貝克漢姆昨天在IG分享影片,並寫道:“有人準備要上第一堂足球課了。”可見他牽著小七邊走邊輪流踢球。另一段影片則是貝克漢拋球給小七踢,她控球架式十足,還有一次踢太遠讓貝克漢姆得跑去撿球,貝克漢姆似乎對愛女的表現十分驕傲。網友也大讚小七有天分,還有人直呼“她未來有望當上下一屆英國代表隊隊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