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英版"安徒生"誕生記?《童話先生》定檔10.24

2017-10-09 13:52:11|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童話先生》定檔10月24日

  網易娛樂10月9日報道 由雲南美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昆明鏡像世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雲南普者黑旅遊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文山鈺支筆影視公司、昆明胖哥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北京環鷹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宣傳發行的電影《童話先生》定檔10月24日全國公映。該片由外國演員喬納森·考斯·瑞德(中文名曹操)領銜主演,在帶領觀眾領略雲南地方村落之美外,還將上演令人捧腹不斷的笑料,可謂一部老少皆宜的青春勵志輕喜劇。

  電影《童話先生》以童話為契機,講述了由曹操主演的“歪果仁”作家瑪德事業受阻,在一次不經意而又充滿“天意”的安排下,來到雲南一個小山村,當上了老師。西方文化和東方最傳統文化的激烈碰撞,産生了大量讓人啼笑皆非而又深深思考的文化衝突。人性的善良,在雲南天賦美景和純樸鄉親中,被徹底喚醒。外來者瑪德通過生活中所接觸到的中國文化熏陶,和在一系列突發事件中的出色表現,逐漸打破了村長對他的芥蒂,最終獲得了信任,他也重拾了童話寫作的信心。

  為了營造童話般的美好意境,劇組通過多次實地探訪和溝通,將拍攝取景地定在了雲南普者黑的一處小山村。提到普者黑,被觀眾熟知的熱播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取景於此,雖然電影中沒有“青丘”之地的桃花園,但荷塘月色下的山水之景足以讓心靈得到沉澱和洗滌。在這個原生態的村落中,可以感受到導演描繪出的世界大同願景,通過中外人心的相互感知和接納,造就了全人類高度互助共榮的社會形態,可見影片寓意頗深。

  影片一開始就充滿著不平凡的傳奇色彩,披著黃金鎧甲、身騎白馬的主人公瑪德出場,預示著童話之門即將開啟。然而,導演卻偏偏用了出乎意料的反轉,將瑪德打入鄉間田野體驗生活,讓他遠離了城市繁華,十足一齣電影版“變形計”。跟許多成功人士一樣,經歷過人生起伏,反而能在其中給予自己無限想像和創造力,如同著名的童話作家安徒生,出身平凡卻為追求藝術隻身闖蕩他鄉,靠著堅持不懈的信念和寫作才能,成為了流傳於世的童話之父。

  瑪德的遭遇也不盡如此,但就像影片中所透露的訊息,所有英雄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堅持。他們認定自己可以做好的一件事,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會堅持下去直到完成,所以他們成為了英雄。這位女兒眼中的英雄能否在雲南小山村中發現和創造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面對村長的驅趕,他又是如何堅持下來並讓大家刮目相看的,一切故事發展都在10月24日全國公映時為觀眾一一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