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奧克薩娜·帕夫洛娃將再來京 俄導演傳授表演真諦

2017-10-09 10:24: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近日,俄籍導演奧克薩娜·帕夫洛娃繼4月來到中國北京相繼在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公開授課之後,將於11月份再次來到北京傳授表演真諦,幫助演員突破自我,存在於當下,奧克薩娜·帕夫洛娃將西方院校的主流表演教學“梅斯勒表演技巧”帶來,以行為為導向,與對手産生實時連接,積極自動自發的再現真實情景,忘記程式化表演。

  奧克薩娜·帕夫洛娃公開授課熱度爆棚

  奧克薩娜·帕夫洛娃曾參演過多部優秀話劇作品,如莎士比亞《錯誤的戲劇》、托爾斯泰《安娜·卡列尼娜》等,她不僅僅是一位出色的導演、教授、講師,更是一位優秀的戲劇影視演員。早在今年4月份,奧克薩娜·帕夫洛娃就曾來到北京在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公開授課,北電公開課更是共有300多人到場學習,熱度爆棚。

  此次奧克薩娜·帕夫洛娃將於11月份再次來到北京擔任《表演大師 Acting Studio》的培訓老師,以超越自我,學會在拍戲中使用即興表演,擺脫“標簽化”、“模式化”的表演方式,提高情商,理解活在當下的概念為主題展開全方位的表演課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