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空天獵》熱映獲觀眾認可 軍迷點讚李晨導演處女作

2017-10-09 09:31: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由李晨執導並主演的中國首部現代空軍空戰題材電影《空天獵》正在全國熱映,影片一經上映便受到全國觀眾和軍迷們的廣泛好評與認可。有影迷映後稱:“影片不僅有扣人心弦的空戰場面,更有感人肺腑的師生情感、同袍之誼,有燃點有淚點,足以看到李晨初任導演的用心付出。”影評人西元1874也表示:“《空天獵》成功克服了軍事題材的生硬説教,講好了一個很好萊塢式的商業故事,在華語電影中這樣的嘗試並不多,而李晨導演的《空天獵》出現的恰到好處。”對此,作為新人導演的李晨誠懇表示:“作為導演,把所有人的能量都發揮到最大才能算稱職,我們都盡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這也是我人生當中一次很了不起的挑戰。”

  《空天獵》熱映獲觀眾認可  軍迷點讚李晨導演處女作

  由李晨執導並主演的中國首部現代空軍空戰題材電影《空天獵》,自9月29日晚18時正式公映後,便一舉創下當日上座率第一,票房轉化率第一,場均人次第一的好成績,並收穫廣大觀眾的認可以及軍迷們的好評。有觀眾映後坦言,李晨初任導演作品完成度高,實屬超出預期的合格之作:“影片不僅有扣人心弦、熱血沸騰的空戰場面,更有吳秀波、王學圻、王千源戲骨級演員亮眼的表演,感人肺腑的兄弟情、師生情與同袍之誼,有燃點有淚點,足以看到李晨初任導演的用心的付出和努力。”

  由於影片題材的特殊性,《空天獵》也收穫到來自挑剔軍迷的好評,有軍事愛好者在第一時間觀影后表示:“《空天獵》以一場緊湊的海空攔截開啟大幕,雖然只有短短數分鐘,卻能勾起觀者無限的聯想。但其實這一幕並不是想像,李晨導演通過電影展現的是如今祖國海空邊疆頻頻出現的場景。國家的安寧、海空的和平,是時刻抱定為祖國人民而戰的軍人為我們爭取而來的,向國防軍人致敬的態度值得點讚。”影評人西元1874也稱:“軍事題材影片總逃脫不出主旋律的桎梏,在這一點上《空天獵》成功克服了軍事題材的生硬説教,講好了一個很好萊塢式的商業故事,在華語電影中這樣的嘗試並不多,而李晨導演的《空天獵》出現的恰到好處。”

  李晨圓夢之作致敬空軍英雄  填補國內現代空戰題材空白

  對於李晨初任導演就選擇了一部難度與挑戰性極高的空戰題材,亦有評論稱:“《空天獵》作為中國首部空戰題材的電影,驚險程度是無疑的,中國銀幕上就缺少一部展現中國現代空軍真實空戰的大片。李晨敢選這種題材本身就是一個值得去力挺的突破。”對此李晨表示:“我一直懷揣軍人夢,也一直期望能拍一部真正展現軍人風采和精神的電影。這次拍攝《空天獵》對我而言,除了是一次巨大的挑戰之外,也是一次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向默默守護著我們的中國軍隊、空軍英雄們致敬的機會。正如影片中所講述的那樣:歲月靜好,只因有人為我們負重前行。”

  作為導演處女作,《空天獵》自然也會面對觀眾提出的中肯評價和建議。談及初任導演在片中留下的一些遺憾,李晨坦言:“作為導演責任重大,能把所有人的能量都發揮到最大才能算稱職。我們不斷摸索、學習和成長,每個人都盡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沒什麼可後悔的,藝術正因遺憾而美,這也是我人生中一次很了不起的挑戰。”影片總策劃、空軍大校陳浩則評價稱:“經過《空天獵》漫長而艱辛的拍攝,李晨完成了一名演員到一名導演的轉變,也實現了從一名軍人之子到一名準空軍戰士的轉變,甚至已經成為了一名準軍事專家,敢做敢想並出色地完成了電影的拍攝。”電影《空天獵》正在全國各大院線持續熱映中。

標簽:李晨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