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紅海行動》“蛟龍突擊隊”集結 跨境展現大國意志

2017-10-12 09:40: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林超賢導演的大型軍事動作電影《紅海行動》于10月11日舉行發佈會,導演林超賢、片中的“沙漠玫瑰”海清以及軍艦政委王強共同為《紅海行動》開啟全新篇章。“蛟龍突擊隊”8人全員集結,飾演隊長楊銳的張譯、飾演副隊長兼爆破手徐宏的杜江、飾演狙擊手顧準的黃景瑜、飾演機槍手佟莉的蔣璐霞、飾演狙擊手兼觀測員李懂的尹昉、飾演醫療兵陸琛的郭家豪、飾演機槍手張天德的王雨甜、飾演通信兵莊羽的麥亨利,首次裝備亮相、整齊劃一,軍姿颯爽神采飛揚。

  《紅海行動》根據“也門撤僑”的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講述了中國海軍陸戰隊“蛟龍突擊隊”臨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國人質的驚險過程。這是一次前所未見的大營救,每一輪解救任務成功,恐怖分子就會策劃新一輪的行動,面對前後夾擊的困局,蛟龍小隊深入險境,各司其職,終於成功解救人質。

  作為《湄公河行動》的全面升級版,《紅海行動》打破了林超賢導演自己保持的多項記錄。劇組遠赴摩洛哥取景、《湄公河行動》全員幕後班底金牌打造都為影片品質提供了完美保障。出品方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信心滿滿地表示:“《紅海行動》第一次展現出了中國海軍強大的軍事裝備,是一部世界級的電影,也註定是2017年最強的一部中國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