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林允走冷艷路線氣場全開 展現十足少女力量

2017-10-12 07:21: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近日,林允繼九、十月份連續登上幾本雜誌封面後,再次曝光其為某雜誌拍攝的一組全新封面大片。在這組大片中,林允身著黑白色系服裝,一改往日的甜美形象,走起冷艷路線,展現了韌勁十足的少女力量。

  在此次曝光的大片中,林允神情堅毅,氣場全開,完全駕馭住了冷艷風格。而這次所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姿態、全新的風格也讓眾多網友眼前一亮,“超有氣質,酷!”,“一貫走高級路線的少女允有自己的獨特魅力”,紛紛讚嘆不已。一直以來備受時尚界寵愛的林允,這次同樣不負期望。剛剛結束米蘭時裝周行程的她,也即將出席上海時裝周,在米蘭林允憑藉一套幹練帥氣的黑色西裝禮服驚艷亮相,在上海時裝周將帶來怎樣的驚喜也讓人期待不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