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花兒與遠方》反轉 郝玉蘭主動與劉北伐成親

2017-10-12 11:21:42|來源:騰訊娛樂|編輯:武若曦

  

  蔣雯麗《花兒與遠方》劇照

  近日,由唐德影視出品的46集兵團生活電視劇《花兒與遠方》在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熱播。該劇由導演丁黑監製,鮑成志執導,由蔣雯麗、王志飛、周木楊等主演,講述上世紀50年代初,一群山東婦女招兵,來到新疆兵團與兵團戰士一起墾荒建設新疆的感人故事。 10月11日播齣劇情中,玉蘭受不了山東大嫂們的指指點點説她是假結婚,主動來找劉北伐要求明天扯證。劉北伐被玉蘭的舉動嚇跑了,把玉蘭晾在房間裏,北伐希望玉蘭是心甘情願嫁給他。玉蘭主動去團部找李尚秋,劉北伐面對玉蘭推三阻四,最後被玉蘭以死威脅,終於答應成親,郝玉蘭讓趙鳳寫信給大勇告訴他她要成親的事。郝玉蘭接到成立建設兵團的通知,軍裝剛穿上沒幾年又要脫了,她心裏不是滋味,但聽了劉北伐説起上級建設兵團的意義,也踏實了許多,並打心眼裏肯定了這個文化人。 蔣雯麗把郝玉蘭這個角色演繹的生動形象,注重細節的蔣雯麗在劇中經常以“俺”自稱,臺詞動作都非常到位,經常在戲中坐在板凳上生啃大蔥、大口咬著煎餅,把山東女兵生活習慣和率真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致。

  據悉,該劇目前已經播出至18集,預知後續劇情如何發展,劉北伐和郝玉蘭之後會怎樣發展,敬請關注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每晚19:30熱播的《花兒與遠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