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星空海2》馮紹峰郭碧婷感情升溫 家仇摯愛難以抉擇

2017-10-13 10:33:13|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馮紹峰飾演吳居藍

  由夢幻星生園影視出品,改編自桐華同名小説,馮紹峰、郭碧婷、王陽明主演,黃宗澤特別出演的古裝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劇中,盛唐時期造船業磅薄展現,人鮫兩族人物悉數驚艷登場,異彩紛呈的打鬥場景撼人心魄,同時,各種“船咚”、“旋轉公主抱”甜蜜劇情撒糖不停,看得觀眾直呼過癮。

  回顧本週劇情,吳居藍(馮紹峰飾)陸漓(郭碧婷飾)感情漸漸升溫卻遭陸驍(王陽明飾)暗中算計。鮫人王被吳居藍的執著打動,同意二人婚事,兩人相約雙方家長海邊相見。卻不料一切都是陸驍佈下的圈套,鮫人傷亡慘重,鮫人王和吳居藍身受重傷,金鱗勉強救回大王回到鮫人藍洞,吳居藍卻被生擒。同時,大仇得報的墨痕(黃宗澤飾)陷入迷茫,來到明珠茶坊尋求安寧,陸漓得知父母和族人因為鮫人葬身大海的真相後,陷入崩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