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羞羞的鐵拳》影評:玩出了許多新花樣

2017-10-13 17:15: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開心麻花的第三部電影《羞羞的鐵拳》正在國內熱映,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羞羞的鐵拳》目前已經成為國慶檔票房贏家,觀影團網友“當時就是這樣”在看完影片後,也認為該片在喜劇情節的設計上實乃成功之作。

  2015年,一部橫空出世的《夏洛特煩惱》不僅以14億+的票房成績勇奪國慶檔票房頭把交椅,更是讓大家深深記住了開心麻花這四個字,可謂大獲全勝。如今一晃到了2017年的國慶檔,開心麻花的新作《羞羞的鐵拳》再度強勢來襲,相信其目標不僅僅是國慶檔冠軍,更是對於票房成績有著更高的追求,令人期待。

  “男女換身”這種包袱設置無疑為影片創造了一個很好的戲劇基礎,會激發出很多戲劇衝突。其實,這種角度也並不算新鮮,在很多影視作品中有過多次出現,但是,電影《羞羞的鐵拳》還是在這樣一個並不鮮見的題材中玩出了許多新花樣。

  《羞羞的鐵拳》在觀影時能真正讓人做到處於放鬆狀態,即使是在一些衝突場景或者反面人物佔上風的時候,也總能用本來就搞笑的身體互換劇情和意想不到的小細節來調和情緒,以至於即使在電影結構的“低谷”處也不至於讓觀眾的心情降到低谷。讓觀眾笑幾次的電影好找,但是能在整部電影中維護情緒下限的非常不易,在這方面《羞羞的鐵拳》做到了,這也是它在影迷群中大受歡迎的不二法門。

  縱觀國慶檔期,雖然上映電影數量眾多,強敵林立,但《羞羞的鐵拳》卻在其中穩坐釣魚臺,一路走來一直名列票房榜的龍頭位置,而且不日即將超越《夏洛特煩惱》的票房戰績,可謂是開心麻花的又一大成功作品,期待其後續的作品精彩依舊,歡樂更甚!!!(當時就是這樣/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