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愛情進化論》劇照首發 張天愛張若昀日久見真心

2017-10-16 09:16: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近日,由張天愛張若昀、許魏洲領銜,何泓姍、趙東澤、白冰、張齡心、梁寶羚、許娣等主演的都會愛情電視劇《愛情進化論》首度曝光劇照。該劇講述了十年好友艾若曼和鹿飛,于青蔥少年時相識,在從校園步入社會的十年間裏,相互陪伴成長,各自尋找對自我與愛情的理解。直至輕熟期的二人終於在經歷了分合與悲歡後,釋懷過往正視自己,發現珍貴所在,同時也發現了更珍貴彼此的愛情故事。該劇由寶卿編劇,安竹間執導,黃瀾任製片人。據悉,該劇目前正在北京進行緊張的拍攝。

  一心千尋 張天愛張若昀許魏洲三角關係成迷

  此前,電視劇《愛情進化論》曾曝光了男女主人公人物海報及校服造型劇照,青春感十足的張天愛與張若昀呈現了該劇前期帶給觀眾一如過往的青澀回憶。此次,官方以劇照形式首度曝光了該劇的主演陣容,並將視角轉向輕熟階段主人公們的職場和家庭生活中。多角關係值得玩味,每位演員張弛各異的神態也成為角色解讀入口,在喜怒哀樂中尋找對愛情、友情與親情的思尋。

  畫面中,張天愛飾演的艾若曼少女氣息十足,對比其幹練或甜美的造型,輕熟女的多面性被其展現得遊刃有餘。而欲語含羞的她,是多年暗戀修成正果,還是發現真愛其實近在眼前?不滅的少女情懷對抗著早已輕熟的愛情觀,成為艾若曼及所有女人在抉擇愛情時的一道難題;張若昀飾演的鹿飛深情目光凝視前方,這個女孩們眼中的宜家暖男,心中卻暗藏著不能説的秘密。愛情即便觸手可得,但當面對真心,是禮貌克制還是主動出擊,鹿飛的情感走向也暗示著這一人物內心成長與進化的過程;西裝革履坐在辦公間內的許魏洲飾演丁宇揚,忙碌于案牘之上的他,眉宇間的若有所思早已出賣不安的內心。事業有成的優越感換不來愛情裏的絕對服從,當不同的觀念相撞,感情二字能否抵消生活中的對抗或妥協;艾若曼“男友力”姿態摟住鹿飛時的自信跋扈,與被丁宇揚一撇抹嘴殺時難掩小鹿亂撞的幸福狀態形成對比,展現了愛情中的兩種形態,不禁讓觀眾猜測誰才是她的內心所向;而與情敵相背而坐的鹿飛卻在丁宇揚面前展現出不同於寵溺艾若曼時荷爾蒙爆棚的氣場,看似平靜的路燈下二人各懷心事,又會出現怎樣的衝擊。

  愛情百態 許娣張齡心《前半生》後再演都市人生

  畫面中,何泓姍飾演的邢清清睡意惺忪卻面帶驚慌之色,一味主動讓她在這段關係中成為弱者。取悅換來的不是愛情,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向被愛妥協。當鹿飛若有所思的幫清清處理臉上的傷痕,清清能否明白愛情不只是取之不盡的陪伴;趙東澤飾演小鮮肉安卓的出現又能否讓迷失的艾若曼重回少年時代的純真;被觀眾稱為古裝女神的白冰此次在劇中出演了一位單親媽媽何馨,其不多見的現代造型讓觀眾不禁眼前一亮。有了這位紅顏知己,鹿飛的坎坷愛情之路仿佛見到了久違的晴天。

  此前,在《我的前半生》中飾演羅子群的張齡心在本劇中化身重回職場的超人媽媽Sunnie,生活讓她在重新面對生殺予奪的現實時,為朋友們提供著前行助力劑;有了怪力少女賈小美(梁寶羚飾)的催化,艾若曼和鹿飛的關係何時撥開雲霧見月明?而在本劇裏,觀眾還會驚喜地看到《我的前半生》中被網友稱作“紅唇媽媽”的許娣卸下唇粧和高跟鞋,以質樸的造型亮相化身鹿飛媽媽,再次用神演技征服觀眾。一個躡手躡腳的動作即表現了父母們為兒女生活問題操神的現狀。對待婚姻,放下執拗或許成就的是一個家庭的幸福。

  偶像實力 共同探索愛情路上的成長奧義

  《愛情進化論》中,集結了新生代演員張天愛、張若昀、許魏洲等實力偶像,加上許娣、謝園等戲骨加持,使得該劇在討論愛情主題之中不乏與現實生活的碰撞交流。清透簡潔的造型也讓觀眾在不同人物身上找到契合點,將劇中的價值觀探討帶入生活本身。故事中,成長是貫穿全局的主題。艾若曼和鹿飛由校園至職場,輻射原生家庭以及不同階層好友的婚戀狀態,令《愛情進化論》得以從不同年齡層視角審視愛情,也讓愛情成為男歡女愛和父母之命之外,一種對自我成長和認知需求的全新定義。正所謂“愛,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愛情進化正是個人和社會成長中不可或缺的華彩篇章。

  據悉,《愛情進化論》正在北京進行拍攝,日後還將輾轉香港等地。

標簽:張天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