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鉅額來電》定檔1208 眾主創齊現身揭秘

2017-10-16 09:21: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10月15日,電影《鉅額來電》在京舉辦定檔發佈會,宣佈影片將於12月8日正式登陸各大院線。導演彭順及陳學冬、張孝全、桂綸鎂、蔣夢婕等主創悉數亮相,共同分享影片拍攝的幕後故事。

  《鉅額來電》是首部以反電信詐騙為題材的影片,導演彭順現場笑談自己曾經接到詐騙電話,但未被騙是因為“他給我發英文郵件,但我的朋友英語沒有那麼好”。談到為什麼選擇這一題材時,導演彭順直言“現在的騙子的詐騙金額不是幾千塊,而是幾千萬,看完劇本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被騙巨大的金額。”而主演陳學冬也表示,這部影片“是真正能給百姓帶來利益的,看完這部片子能知道騙子是怎麼一步步將錢騙到手的”。《鉅額來電》從籌備之初到如今成片,離不開導演的獨特眼光與公安部的鼎力支持,真實準確的數據與信息將電信詐騙這個常見卻隱秘的産業曝光,除了影片本身的感官刺激外,深刻的教育意義是這部影片更大的閃光之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