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幼兒園3》張倫碩攜手萌娃吹來暖萌之風

2017-10-16 14:12:54|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華聲娛樂10月14日訊(記者馮宇軒)金鷹卡通衛視大型原創兒童成長觀察秀《愛上幼兒園3》在長沙開福萬達廣場舉行了一場“暖萌”的萌娃+明星初遇新聞發佈會。著名演員張倫碩、麻辣老媽包鋒、蹦床公主何雯娜攜手13位個性迥異、逗趣可愛的萌娃來到現場,一場全民“啟萌”時代即將來臨。

  

  《愛上幼兒園3》發佈會現場

  

  蹦床公主何雯娜

  金鷹卡通衛視秉承“永葆童心去造夢”的初心,打造“親子中國”第一平臺。10月21日起每週六晚7點,《愛上幼兒園3》將作為金鷹卡通衛視的重點季播節目亮相熒屏。《愛上幼兒園》是全國首檔大型原創兒童成長觀察秀,自第一季播出以來深受親子家庭觀眾的喜愛。前兩季節目獨創“六圈效應”,通過孩子圈、 父母圈、老師圈的不斷碰撞、摩擦、融合,衍生節目趣味圈、話題圈、教育圈,同時,節目匠心設置不同的教育模式以及主題課程,通過純天然無“修飾”的紀錄鏡頭將 “六個圈”真實呈現,成為關愛中國親子成長的暖心之作,獲得追捧。10月21日起每週六晚7點,《愛上幼兒園》第三季回歸,第三季將在前兩季的基礎上,精彩升級,延續三個大圈,升級九個小圈,開啟全新的教育成長之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