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火力全開》首映 王力宏要將華語音樂帶到全世界

2017-10-16 09:56:5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劉欣

  10月13日,王力宏勵志音樂電影《火力全開》在北京舉行首映活動。身兼導演、剪輯,六年努力終於公映,王力宏與粉絲同樣興奮而滿足。首映現場互動環節,王力宏清唱送給女兒的歌曲淚水盈眶,自曝做導演尤其是做音樂電影導演完全是“自討苦吃”。

  《火力全開》用影片真實還原、360度貼身感受“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出及最震撼鳥巢演唱會現場。王力宏表示,做音樂電影的架構非常難操作,因為要把故事和音樂完美融合一體,故事要有吸引力,音樂要與故事完美融合。電影《火力全開》做了六年,期間無數反對的聲音、無法實現的想法,總結成兩個字——很難。最後,靠著對於堅持完成夢想的信念,也希望以此電影激勵大家追求自己的夢想還有關注華語流行音樂與電影和中國文化傳承的重要性。於是,王力宏自己背著50T的素材,跟著自己又巡迴世界六年,ㄧ有空檔就剪輯,好幾個版本反復檢討,最後終於成為今天與觀眾見面的《火力全開》,實在是非常不容易。

  除了鍾愛王力宏音樂的粉絲之外,對於普通觀眾來説,《火力全開》也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影片。全片滿滿都是王力宏對音樂對生活的赤誠之心。

  據悉,電影《火力全開》將於10月20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