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西遊記女兒國》發新海報 四師徒大開“眼戒”

2017-10-17 13:59:49|來源:未來網|編輯:梁寧

  

  《西遊記女兒國》大開“眼戒”版海報

  搜狐娛樂訊 由鄭保瑞執導的《西遊記女兒國》將於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登陸全國院線。日前片方在距離上映整整四個月之際發佈大開“眼戒”版海報,四師徒首度合體同闖最美國度,共赴西遊記中最美情劫。同時,影片的行銷攻勢更是提前四個月啟動。

  

  此次發佈的大開“眼戒”版海報以“興盡回舟,誤入異域”的主題依舊延續了魔幻喜劇的畫風。四師徒首度同框出鏡現身於一條駛向女兒國的扁舟,遠方蔚藍色的海底美景與前方象徵著女兒國的粉色花叢相得益彰,漫天飛舞的花瓣暗示著前方的取經之路唯美而又浪漫,恍惚間讓初入女兒國的四師徒犯了“眼戒”。導演鄭保瑞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誤入”則更加體現了佛學上的緣分之説,寓意四師徒難逃女兒國這一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