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奏響主旋律樂章 中影三部佳片今日上映

2017-10-17 14:26:58|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汪靜涵

  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發行的獻映影片《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輝煌中國》四部佳作齊聚今秋。其中,《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三部影片率先於今日登陸各大影院與觀眾見面。據悉,此次中影股份傾力打造的獻映影片四部曲,風格各異、題材新穎,看點十足,還未上映就受到各界的廣泛關注。

  

  四部獻映影片揭開神秘面紗 引領主流意識新篇章

  繼10月12日中影股份為四部獻映影片召開以“為人民創作,為時代謳歌”為主題的發佈會,揭開電影《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輝煌中國》四部作品的神秘面紗之後,四部獻映影片不僅受到了各界的廣泛關注,也收穫了一批影粉,紛紛對影片表示期待。

  今日,電影《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三部記錄時代脈搏,為祖國繁榮發展唱響讚歌的主流意識形態電影作品率先上映,于各大影院與觀眾們見面。據悉,中影股份獻映四部曲率先上映的三部影片題材豐富、角度新穎,分別聚焦于“大學生村官”、“全科醫生”、“扶貧”等社會熱點話題,以新穎且極具特色的藝術手法呈現出當代年輕人信仰追求以及情感、思想上的成長蛻變;塑造影片中有血有肉的人物角色形象,通過真實展現當下國內的醫患關係,反映我國醫療改革事業的發展成果;真切再現我國勞動模範無私奉獻,為扶貧工作不辭辛勞,甚至奉獻出生命的感人故事,折射出勞動模範們兢兢業業、甘於奉獻的“敬業”價值觀等正能量內容,借由小故事,輸出大情懷。全方位展現中國這幾年來的輝煌建設成就。

  此次,中影股份攜手四部佳作區別以往獻映影片,打破固有獻映影片與觀眾的距離感,以更貼合人民群眾生活的故事編排,活潑的呈現形式吸引了觀眾們的目光。塑造出四部與觀眾零距離的主流意識形態影片,為觀眾重新樹立了對獻映影片的認知。四部獻映影片不僅弘揚了主旋律,還極大地振奮了民族精神,夯實了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思想基礎,為不斷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提供了精神力量。中影股份董事長喇培康曾表示:“文藝不能在市場經濟大潮中迷失方向,我們必須要做能夠立得住、留得下,流芳百世的作品,這是我們必須要履行的社會責任。”金秋十月,中影股份如約獻上電影《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輝煌中國》四部風格各異、傳遞主流價值的影片,以不同的視角和立場反映我國人民的真實願景和祖國美好發展,成為了引領主流意識形態新篇章的先驅企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