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爸爸5》Jasper搞笑吃相被親爸陳小春嫌棄

2017-10-17 13:17:4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陳小春兒子Jasper自上《爸爸去哪兒5》後靠暖心性格圈粉無數,本週四即將上線的《爸爸5》中,Jasper驚喜爆笑登場,搞笑吃相不僅被自己親爸陳小春“嫌棄”,還成功撞臉梁朝偉版本的“歐陽鋒”。被陳小春吐槽“吃貨”的Jasper在完成“採摘火龍果”任務時吃興大發,邀請萌娃小泡芙共享鮮果,兩位萌神吃相呆萌,Jasper更是在忘我的啃食中變臉“歐陽鋒”,逗得小泡芙大笑。吃相被曝光後的Jasper相當擔心自己“上鏡形象”,皺起“波浪眉”尋求幫助,沒想到卻遭親身老爸吐槽“那你為什麼要吃呢?!”更多陳小春與Jasper的搞笑“囧”事,每週四中午12點,鎖定芒果TV觀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