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龍蝦刑警》定檔12.8成賀歲首炮 以笑制暴

2017-10-17 15:54:07|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由李昕蕓執導,王千源、袁姍姍、劉樺、週游領銜主演的動作警匪麻辣喜劇電影《龍蝦刑警》昨日發佈先導預告片及概念海報,宣佈該片將在賀歲檔期間上映。屆時週游將聯手袁姍姍、王千源上演“以笑制暴”的逗趣故事。

  

  麻辣喜劇電影《龍蝦刑警》講述了王千源、袁姍姍 、週游飾演的刑警小支隊為搗毀販毒團夥,臥底到賊巢隔壁開了一家麻辣小龍蝦店方便偵察,結果龍蝦店越開越紅火,由此引發的一系列緊張刺激而又妙趣橫生的故事。昨日,片方曝光了一組以紅色為基調的“定檔”海報,週游聯手王千源、袁姍姍上演“以笑制暴”的逗趣故事。在曝光的海報中,週游飾演的菜鳥刑警陳笠變身龍蝦小哥,手持小龍蝦動作搞笑,讓人對其劇中的身份很是好奇。對於這樣一個搞怪接地氣的角色,週游也有自己的解讀:陳笠的做事性格有點衝,比較嗆,特別像麻辣龍蝦裏面的十三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