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奇兵神犬》陣容首曝光 楊爍沙溢張馨予熱力來襲

2017-10-17 15:16:0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2017湖南衛視大型原創軍旅成長勵志特別節目《奇兵神犬》即將播出,備受期待的節目陣容也正式官方宣佈。楊爍、沙溢、張大大、姜潮、張馨予五位藝人將全力組建明星訓犬隊,向高目標發起衝擊;在節目組精心甄選下,馮瀚圃、楊朵蘭、趙一諾、曹芯蕊四位達人也將組成達人訓犬隊全力以赴。節目由湖南衛視金牌製作人單丹霞團隊全新開啟打造的明星素人“5+4”的創新模式更是令人矚目。戰火已燃,充滿懸念的軍營成長挑戰之旅即將開啟!

  從《神犬奇兵》到《奇兵神犬》,楊爍情懷回歸展現軍人血性柔情

  

  近年憑藉都市劇大熱的“小包總”楊爍有著深切的軍人情結。挺拔身姿、身型健碩、力量爆表、磁性低音炮………無數“軍人特質”集聚更是讓一眾網友對於他此次的加盟充滿期待。三年前,楊爍擔任軍旅題材《神犬奇兵》電視劇的男主角,扮演偵察連的炊事班長;三年後,楊爍作為《奇兵神犬》真人秀的明星訓犬員,再為情懷回歸,成為正能量擔當。

  有著嚴格飲食標準和作息安排的楊爍,在軍隊更加嚴於律己,作風乾練。之前對警犬有過深入接觸的他,將在節目中選擇哪類警犬,作為自己的最佳搭檔?面對種種難以預知的挑戰,楊爍堅定自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