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陳小春一聽應採兒就笑開花 羞問:為什麼那麼愛我?

2017-10-17 15:03:20|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汪靜涵

  

  陳小春一家三口(資料圖)

  據台灣媒體報道,明星夫婦陳小春和應採兒夫妻倆都是岀了名的個性直爽,沒想到兒子Jasper(小小春)如此暖萌又可愛,這也讓他們一家人成了最熱門的話題人物。而他日前接受採訪時,只要一談到老婆和兒子錶情就會急轉溫柔,語調更是多情,甚至還會撒嬌,又讓粉絲看見他不一樣的面貌。

  陳小春日前接受某媒體訪問,快問快答的環節中一下板著臉説“關你什麼事”,面對演戲的角色選擇更是嚴肅地説喜歡警察角色,不過他希望小小春不要看自己演過的任何一部戲,談到第一集因為太兇被老婆罵,連續三次重復“她一邊看一邊罵、她一邊看一邊罵、她一邊看一邊罵。”

  小小春就算爸爸不在也沒有哭,甚至還安慰了嗯哼,這讓陳小春超級驕傲,露出一臉拽樣,談到家庭環節的時候就和談工作態度不同,只要一聽到應採兒表情就會轉為溫和,對於老婆比較想生兒子,讓原本想生女兒的他也很爽快地説“其實兒子OK啊!”眼神和語氣間都流露著只要老婆大人好,什麼都OK,既霸氣又溫柔不愧是寵妻代表,而未來在應採兒接受訪問時,他也幫忙想了一個題目,還以為會是犀利又八卦的問題,沒想到又來個出其不意大秀恩愛,“為什麼那麼愛陳小春”。

  在《爸爸去哪兒5》剛開始參加時,陳小春自認對兒子了解只有1分,但經過5集的拍攝後他仰起頭驕傲地説“50分!”一想到最希望小小春做什麼的時候,他秒答“太多了吧,他現在對我真的是,我上輩子不曉得修什麼回來,他現在真的是,I LOVE YOU”,整個人激動到語無倫次,可見為父的他光想像就開心不已,除了寵妻代表以外,看來現在也要多了個“兒子控”封號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