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操場生産 孩子取名國慶

2017-10-17 09:19:0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近日,由唐德影視出品,蔣雯麗、王志飛主演的46集兵團題材電視劇《花兒與遠方》在安徽、山東兩大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上世紀50年代初,一群山東女兵響應國家號召,遠赴新疆兵團和戰士們一起墾荒、建設邊疆的故事。10月16日播齣劇情中,蔣雯麗所飾演的郝玉蘭在跟王志飛飾演的劉北伐結婚後,懷上了孩子,連隊的生活早已經沒了當年的荒涼感,一片幸福美好的前景在等著他們,很快連裏又舉辦了運動會,要強的玉蘭也踴躍報名參加拔河比賽,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羊水也破了,玉蘭生産迫在眉睫,女人們只能用床單圍成了一個圈,讓玉蘭在操場上生産,孩子順利生下,由於在國慶節期間出生,便取名叫做國慶。該劇是依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蔣雯麗所飾演的郝玉蘭因當時情況緊急、條件不允許,直接在操場上生孩子情景也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個情況在當時很普遍,因為新疆實在是太大了,孕婦來不及去醫院,在哪幹活就在哪生吧。就直接生在地裏、生在車上。這些都是真實的,劇裏本來是生在豆子地裏,但後來因為季節的原因,豆子地各個方面不太能實現,後來導演就改成了生在操場上。”雖然拍攝環境惡劣、過程艱苦,但蔣雯麗覺得,其實人在艱苦的環境裏,就會變得很簡單,很純粹,《花兒與遠方》雖然拍得很艱苦,但是大家相處非常融洽,感情特別深,到現在他們都還常常聯繫。據悉,該劇目前已經播出至28集,預知後續劇情如何發展,劉北伐和郝玉蘭以及孩子國慶會怎樣發展,敬請關注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每晚19:30熱播的《花兒與遠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