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央視《渴望現場》啟動選手招募 用歌聲演繹中國故事

2017-10-17 09:22: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以情懷為平凡的渴望助力,以責任呵護夢想的成長,以科技為音樂的未來護航。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將於12月初推出大型中國故事主題音樂競演節目《渴望現場》。節目匯聚專業製作團隊,聯合權威科研機構,首次引入人工智能評分系統,探索科技與音樂的深度結合。目前,《渴望現場》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渠道全面開啟選手招募行動。

  迷你KTV變身“音樂盒子” 助力夢想直通央視大舞臺

  《渴望現場》攜知名線上線下音樂品牌,進行全球選手招募。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每一種渠道都化身成“音樂盒子”,選手將有機會通過在盒子的演唱最終直通央視大舞臺,唱出心中夢想。除迷你KTV盒子之外,選手還可通過中央電視臺客戶端、音樂頻道APP、音樂頻道官微平臺、央視網等多渠道的《渴望現場》專區,按照報名流程提示進行報名。此外,節目還將於11月初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開啟地面海選活動。一個個“音樂盒子”成為夢想傳送門,助力每個平凡人勇敢踏上音樂之路。

  群英匯聚為夢角逐 用歌聲演繹中國故事

  《渴望現場》將分為聽音初識、聯合對戰和終極對決三個階段,選手們將在逐步升級的舞臺上完成全方位的蛻變!每一位選手都將有機會站在舞台中央大聲唱出自己夢想的聲音,講述音樂背後的故事,帶給觀眾音樂與情感的共鳴。最終勝出的選手將擁有一場由專業團隊為其量身打造的“個人演唱會”,實現音樂夢想。

  人工智能首次參與評分 音樂專業性全面升級

  《渴望現場》是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傾全頻道之力打造的2017年末創新節目。身為國家級音樂旗艦頻道,音樂頻道將聯合多方權威機構和超強專業製作團隊為節目保駕護航。據了解,《渴望現場》將與中科院聯手首次引入人工智能評分體系,將音樂和科技相結合,用大數據多維度進行評價;並集結多位資深音樂製作人組成“渴望築夢團”,共同為選手築夢。而人工智能首次參與評分,也成為節目的一大看點,人工智能究竟如何評分,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