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宋丹丹加盟《演員的誕生》再現演技欲打破喜劇標簽?

2017-10-19 14:11:5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近日,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公佈了導師宋丹丹的個人“誕生版”海報。畫面中,宋丹丹同樣手持場記板,顯得頗為沉穩大氣。

  多年來,宋丹丹一直活躍在喜劇舞臺上,塑造出了眾多廣受歡迎的喜劇角色。在大眾的印象中,她是春晚舞臺上那個幽默可愛的“白雲”大媽,是《我愛我家》中的大嫂“和平”,也是《家有兒女》中的嘮叨母親“劉梅”。憑藉對喜劇作品的完美演繹,宋丹丹還被不少網友封為“喜劇女王”。

  然而身為演員,宋丹丹演藝最初卻是因為話劇而"誕生"的。她的第一部作品,正是海報的場記板上記錄著的話劇作品《紅白喜事》。該劇中,宋丹丹飾演的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但她卻憑藉出色的表演贏得了北京市政府表彰的優秀演員獎。在此後的表演道路上,她也不斷挖掘人物的內心世界,潛心鑽研表演,成功塑造出如“白雲”“劉梅”等一個又一個貼近人們生活的藝術形象。

  如今,宋丹丹回歸初心為演員發聲,擁有多年話劇表演經驗的她擔任導師將會給演員帶來什麼樣的表演建議?又會與演員素人進行怎樣的“演技切磋”?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浙江衛視以及騰訊視頻獨家播出的《演員的誕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