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將軍在上》即將開播 馬思純男裝扮相實力開撩

2017-10-20 09:51: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由馬思純、盛一倫主演的電視劇《將軍在上》將於10月25日20點登陸優酷。近日,馬思純一組男裝造型劇照曝光。照片中,馬思純或穿起鎧甲化身英勇戰士,或男裝扮相揮劍練拳……堅毅的眼神,棱角分明的面龐,英氣十足的劍眉,氣場瞬間爆棚!帥氣的造型獲得網友點讚:“將軍造型毫無違和感,小馬哥全hold住!” 更有原著粉表示,馬思純天生的“禦姐臉”十分適合自幼女扮男裝馳騁沙場的“冷面女將軍”葉昭一角。除外,劇照中馬思純眉頭緊鎖,目光如劍,給人緊張之感,仿佛能看見眼神背後的風起雲湧,不禁令網友對劇情産生期待:“馬思純眼神都是戲,好期待劇的播出啊!”,觀眾期待值爆表的《將軍在上》即將上線,驍勇葉將軍熱血來襲,馬思純會有怎樣的表現呢,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