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趙立新做客《中國故事大會》講述中國"試飛英雄"

2017-10-23 11:08:1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大型人文講述類節目《中國故事大會》第七期日前于黃金時間播出。著名演員趙立新做客節目,講述中國軍機試飛員的生死經歷,令觀眾感慨萬分。

  聽趙立新講故事  仿佛置身回到1988年那個冬天坐在了“飛豹”裏

  

  《中國故事大會》第七期以“英雄”為主題,節目中趙立新動情講述了“試飛英雄”黃炳新的故事,在當年中國殲轟-7“飛豹”殲擊轟炸機首次試飛任務中,為了探明機器故障,黃炳新二次試飛,卻遇到突發情況,方向舵掉落,飛機失控,“生死時刻”他憑藉高超的飛行技術和誓死的勇氣最終安全降落。

  趙立新講述的故事引起了觀眾的強烈的感慨,有網友留言稱:“無論是平凡的人平凡的事,還是為祖國無私奉獻的人,當你感受到他最真摯的情感,就會打動人心。趙立新講故事有種神奇的感覺,他僅僅用最簡單的言語娓娓道來,卻在講飛機搖曳在雲層裏的時候讓我緊張到不禁握住拳頭,直到他説飛機最終安全降落了我才長呼了一口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