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鳳凰無雙》鄭元暢中毒 CP副線虐狗日常翻新

2017-10-23 11:04:2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由鄭偉文執導,鄭元暢、王麗坤、丁子峻領銜主演的《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正在熱播,在上周的劇情中,鄭元暢飾演的蕭鳳青繼續為愛神傷,一方面為了解救被下蛇毒的聶無雙(王麗坤飾)以嘴吸毒,心上人醒轉之後卻只能獨自離開;另一方面額外加成的“聽見你的聲音”和“瞬間移動”等特異功能,卻讓他聽到很多不願聽到的心聲,虐心指數直線飆升。雖然角色在愛情和兄弟情的兩難中苦苦掙扎,但鄭元暢的關注點卻在蕭鳳青和龍幽誰更厲害上,還發微博向粉絲求答案,跳脫的畫風引得粉絲紛紛評論:“自己跟自己較勁,這可以説是個世紀難題了”、“我在求輕虐,老大卻只關心武功”、“難道不是兩個都打暈,我全部帶走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