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環球星訪談·李若彤:感恩角色 享受生活

2017-10-31 07:29: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為喜歡自己的人做改變,不再排斥扮小龍女

  國際在線娛樂:有想過做一些有大膽顛覆的表演嗎?不再演這種仙女的角色?

  李若彤:其實那個時候已經過了。有一段時間,有人找我演跟小龍女類似,或者説感覺差不多的角色,我就會很覺得很抗拒,覺得又是這樣的。可是我反復思量,如果我還喜歡拍戲的話,我還喜歡演出的話,我覺得我總會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表演方式,大家喜歡看,我就覺得也可以,就像小龍女的扮相。以前剛開始的,有很多人找我扮,我説‘不做不做,我不想再扮,我扮得有點膩了’。可是後來我自己想通了,因為也是影迷們跟我説的:我們都喜歡看,我們真的很喜歡看,你就滿足我們。然後我就換一個身份去想,如果我有很喜歡的偶像,他給我的印像是那個角色,他重新再扮的時候,我會很激動,我會很開心,然後我就令自己改變了。我想,我沒有站在她們的角度去想,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她們會那麼激動,會那麼地開心,希望去看到我扮小龍女。然後就慢慢改變自己,覺得也可以啊,應該這麼做。她們喜歡我這麼多年了,我覺得是對她們的一個回饋。

  國際在線娛樂:可能現在年輕人關注的點,以及與明星互動的方式發生了改變,比如説微博,大家離明星更近了。那您有沒有不適應?您平時關注年輕人喜歡的東西嗎?

  李若彤:我一直以來都是抱著一種,‘哎呀這些東西我不會弄,弄得我有點頭昏腦脹’,就覺得自己做不了這些,有點煩。可是後來我每次出席活動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影迷、看到喜歡我的人,她們一直在追隨著我,很難才能見一次,很關心我最近怎麼樣,我就有一個想法,因為她們不停地告訴我,你可不可以開通互動的方式,哪怕一點點也好。我從來沒有去考慮,可是我現在決定我會開始進行一些互動,為了喜歡我的人做的,而不是給不喜歡我的人做的。不喜歡我的人就不要打擾我了,我是為了喜歡我的人做的。

  國際在線娛樂:還有就是很多人關心的,您是怎麼保養的呢?

  李若彤:其實如果你跟我一起生活的你肯定受不了。我不工作的時候,一星期四五天,每天兩個小時,去健身房,而不是去逛街,兩個小時,從熱身,到全部做完,回家。其實對我來説,我不是要強迫自己這麼做,這是一個習慣。剛開始我也不喜歡運動,因為覺得很辛苦,可是我就想,做完就可以吃更多的東西,真的太好了,太開心了。所以有的時候朋友問我:‘我做不了怎麼辦?’我就會跟他們説,你做的時候就想你做完之後就可以吃更多,那你就有更大的動力,然後慢慢你就變成一個習慣了。然後我也不減食,又不挑食,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還有睡覺,睡眠充足,10個小時,沒有10個小時也要8個小時。是深沉睡眠,連夢都不會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