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讓世界聽見》合唱團首唱 質樸無華但驚艷四座

2017-11-14 08:16:1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讓世界聽見》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音樂公益支教節目《讓世界聽見》第三期節目已于11月12日21:10播出。節目播出後,立馬有觀眾表示備受感動並獲得了滿滿的正能量。“向陽花”合唱團的首次表演無疑給了所有觀眾一劑“強心針”,匆忙訓練了六天的孩子們雖然唱歌技巧和表演還不盡完美,但瑕不掩瑜,孩子們童稚清澈的和聲悅耳和諧,伴著他們心中的夢想唱進了所有人的心裏。《讓世界聽見》用音樂傳遞愛和夢想,合唱團的孩子們一步一腳印,在電視觀眾的注目下完成化繭成蝶的成長蛻變,這不僅僅是公益的傳遞也是觸動心靈的旅程。

  當孩子們在操場放聲歌唱的那一瞬,在場所有人都為之一振,孩子們童稚清澈的和聲竟然有動人心魄不可言説的美。破繭前他們是大山裏平凡的精靈,成蝶後他們是舞臺上閃耀的天使。在首次演出時孩子們就戰勝了膽怯和羞澀,表現得自信大方,合唱的技巧也掌握的愈加熟練。一路走來,這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是孩子們成長的見證。聽到孩子們真摯動聽的歌聲,看到孩子們發自內心的笑,不少在座家長也忍不住熱淚盈眶,孩子們能有這樣的成長和成績,家長是發自內心的欣慰和驕傲。短短六天訓練,孩子們就唱得像模像樣,出乎意料的歌聲,意想不到的驚喜,這些帶給觀眾的不僅僅是感動也是震撼,孩子們的合唱成果讓所有人看到了夢的可能,這就是最鼓舞人心的存在。正如汪峰給合唱團取名“向陽花”的用意,向陽花一生向著太陽,光明向上,充滿正能量和希望,這也是他給孩子最好的祝願。汪峰帶領的“向陽花”合唱團漸入佳境,蔡國慶這邊也加快了進程,蔡國慶走訪周邊幾所學校“借嗓子”,幾番試唱下來加上孩子們的意願,“大白菜”合唱團終於迎來了所有成員,同時也開始了正式的音樂授課。因為孩子們毫無基礎,從發聲到呼吸蔡國慶都事無巨細地耐心教導,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糾正孩子們的發音。這些暖心的畫面都讓觀眾十分期待“大白菜”合唱團接下來的表現。不少觀眾也表示會坐等每週日晚的播出,期待孩子們的國際演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