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魁拔》終章正式重啟 眾籌創國産動畫最高紀錄

2017-11-14 08:49:06|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武若曦

   

  電影《魁拔》水墨版概念海報

  今日,光線彩條屋影業宣佈《魁拔》系列影片正式重啟,並更名為《最後的魁拔》。據悉,這或將成為《魁拔》系列的最終章。致力於高品質動畫電影的發展的彩條屋影業曾成功出品《大魚海棠》、《大護法》、《你的名字。》等動畫作品。此次與青青樹動漫首次聯合,重啟經典國漫,或將為《最後的魁拔》注入新鮮活力和獨特的改變。

  此次發佈的概念海報在風格上與以往大有不同。《最後的魁拔》首款概念用水墨畫風展現了一位赴湯蹈火的英雄形象,與影片標題相呼應:身形已是成年人的主角蠻吉站在廢墟之上,看向手中象徵身份的紋耀,表情不得而知。海報背景是中國風水墨暈染的遠山和硝煙,象徵著危機四伏。畫面不禁讓人對最終章的劇情産生好奇:是英雄將隕還是浴火重生?是否如片名所展示的一樣,世上再無魁拔?據悉,《魁拔》系列中的種種謎團,將在這部電影中悉數得到答案,不禁讓人期待片方後續還會放出怎樣的物料。

  《魁拔》系列曾被業內外人士稱為“中國動漫的希望”和“業界良心之作”。製作方青青樹公司作為中國最老牌的動畫民營企業,率先研發出工業化動畫生産流水線,掌握獨特的3D工藝技術並擁有自主研發的專業動畫創意平臺。此前青青樹推出的三部《魁拔》系列動畫大電影,網絡累計播放量逾5億次。值得一提的是,《魁拔Ⅲ》曾摘得我國動漫最高獎項“金猴獎”最具潛力動畫電影獎。而此次青青樹動漫有了彩條屋影業的加持,《最後的魁拔》除了製作全面升級,內容上也會有全新變化:魁拔的終極身份和秘密,將在影片中全部揭曉。

  命途多舛的《魁拔》系列曾遭遇“好口碑、低票房”的境遇,2017年5月,《魁拔》系列製片人武寒青老師的去世,更令這部作品蒙上一層悲傷色彩。生前,武寒青説到:“青青樹始終堅守著自己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用全世界都能聽得懂的視聽語言,講述中國人自己的英雄故事’。”儘管如此,《魁拔》系列在7年間積累了眾多粉絲的擁護支持。《魁拔4》宣佈眾籌後,在不到十個小時內眾籌金額便突破百萬,打破國漫眾籌最快紀錄,眾籌總金額高達387萬,創下國産動畫眾籌金額的最高紀錄。在各個社交平臺和UGC平臺上,《魁拔》也始終保持著較高的話題討論度,不斷有粉絲自發上傳自己的同人作品,呼喚《魁拔》的歸來。如今,《最後的魁拔》的重啟,可以説是眾望所歸。

  而目前,彩條屋影業的加入,也為《最後的魁拔》注入了一劑強心針。光線彩條屋影業作為國産動畫電影領軍企業,致力於國産動畫高品質、多元化的發展,兩年間便投資了近20家極具潛力的動漫公司。此前曾成功推出動畫電影《大魚海棠》、《你的名字。》、《大護法》等,創造了超過11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績。前不久公開的2019年豪華片單“神話三部曲”——《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和《鳳凰》也皆出自彩條屋旗下動畫公司。此次彩條屋加入《最後的魁拔》之後,期待其會帶來不少改變。

  由北京青青樹動漫科技有限公司、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動畫電影《最後的魁拔》已正式啟動,正在製作中。

  原標題:《魁拔》終章正式重啟 水墨版概念海報全新亮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