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2017國際小姐大賽總決賽落幕 印尼大學生奪冠

2017-11-15 08:02: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2017年11月14日,日本東京,第57屆國際小姐選美大賽全球總決賽(The 57th 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舉行,經過近4個小時的比拼,以及評委的嚴格評審,在來自69個國家與地區的佳麗中評選出前五名,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大學生Kevin Lilliana,獲得冠軍,上屆冠軍——菲律賓小姐將王冠戴在新冠軍頭上。

  “國際小姐世界大會”,與世界小姐、環球小姐一起,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選美賽事之一,創辦于1960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56屆,今年是第57屆大賽,“國際小姐世界大會全球總決賽”也博得了“美麗奧林匹克”的美譽。選派選手參與“國際小姐世界大會”,被世界各國視為重要的國家級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