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天籟之戰》張傑華晨宇成功堅守陣地(圖)

2017-11-20 13:51:3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上週六(11月18日)晚,由東方衛視自主原創的大型星素勵志音樂類節目《天籟之戰》第二季第五期如約播出,面對實力強勁的民間歌者,“天籟唱將”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傑全力應對,競唱全程驚喜連連。

  本期節目中,莫文蔚、費玉清遺憾不敵素人挑戰者,而張傑和華晨宇分別憑藉《星星的約會》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守住了“天籟唱將”的榮譽。“常勝將軍”楊坤本輪雖然休戰但仍與上季冠軍蘇詩丁合唱精彩開場曲。有網友看完節目後評論説:“《天籟之戰》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感動,點燃了我重新追夢的熱情。”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高分戰勝莫文蔚

  費玉清不敵“搖滾濟公”劉相松

  本期節目中,莫文蔚的“挑戰者”是聽她音樂長大的葉秉桓。他的一首《小半》唱功精湛,最終獲得了330位現場觀眾的支持。這一票數不但令他挑戰成功,更是本季節目播出至今的最高票數。揭曉票數的時刻,全體“天籟唱將”和現場觀眾都紛紛起立為葉秉桓鼓掌祝賀。而莫文蔚則興奮的表示:“我真的感謝你,讓我的歌可以陪伴你成長,讓我的音樂成就一個這麼棒的一個歌手,真的是一個莫大的榮幸。”

  費玉清雖然已經為大家帶來過很多精彩的演出,但無論是“天籟唱將”還是觀眾,都依然對他報以很大的期待,希望他可以再大膽一些。本期節目小哥挑戰自我,帶來《失戀陣線聯盟》並融入《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展現火辣辣的熱舞。具有獨特嗓音的費玉清遇到了同樣獨特的挑戰者劉相松,他演唱的《千年等一回》不僅融入了rap、搖滾和民歌味道在裏頭,還混搭了很多元素,獨特的唱腔和風格讓“天籟唱將”們都大為感嘆:“感覺是‘濟公’在唱這首歌!太特別了!”最終,劉相松贏得了這場對決。

  華晨宇化身“鐘樓怪人”上演“假面的溫柔”

  張傑致敬純真年代 唱跳結合耳目一新

為了能夠更好地感受歌曲內涵,進入角色感覺,完美演繹好《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首歌,華晨宇特意給自己設計了面具。將自己化身《巴黎聖母院》中的“鐘樓怪人”,上演“假面的溫柔”。簡單的旋律被華晨宇演繹的十分富有層次感,層層遞進。歌曲中強烈的情感與華晨宇強大的舞臺表現能力感染了全場。最終,華晨宇成功戰勝了“挑戰者”龍千里。

  張傑自參加《天籟之戰》第二季以來,每一期都會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自己,張傑説:“我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我要突破它,不斷突破!”本期,“挑戰者”耿斯漢為張傑選擇的歌曲是小虎隊的《星星的約會》,在短短24個小時內,張傑不僅重新編排了這首歌,還排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舞步,每個動作匹配上歌曲的節奏,張傑流暢自然且勁道十足的舞蹈,將全場氣氛加熱沸騰。對此,楊坤用四個字概括:“好聽好看!”

  而耿斯漢則演唱了莫文蔚的第一首搖滾曲《愛死你》。原唱莫文蔚對他的演唱點評説:“真的沒想到耿斯漢會選《愛死你》,一個人來完成肯定是難度很高,可是我覺得你是很勇敢,嘗試這個高難度的。”雖然最終耿斯漢不敵張傑,失去了直接晉級總決賽的機會,但他仍然可以在半決賽再戰江湖,令人十分期待他接下來的精彩表現。

  “天籟唱將”與“素人挑戰者”互相激發 尋找最新鮮的自己

  實力強勁的民間歌手,富有新意的改編歌單,24小時的改編時限,讓“天籟唱將”們倍感壓力。但正是在這種壓力之下,“天籟唱將”都發揮出了自己最大的潛能。莫文蔚的每次呈現,從服裝到歌聲都要求近乎完美;已經是“樂壇常青樹”的費玉清依舊在不斷尋找新的突破;楊坤在本季節目中更是超強發揮,至今保持不敗戰績;華晨宇堅守對高水準音樂的堅持,不斷推陳出新;張傑則在每一期的演唱中都帶來不同類型的歌曲,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素人挑戰者高深莫測的實力,不斷激發 “天籟唱將”們拿出壓箱底的“法寶”,尋求致勝之道。星素對抗在互動中不斷升級,在突破中持續進化。“天籟唱將”和“素人挑戰者”之間互相激發出更新鮮的自己,這就是東方衛視《天籟之戰》的精髓所在。面對著素人歌手們的挑戰,“天籟唱將”紛紛儲備力量,大招不斷。《天籟之戰2》下週六晚20:30東方衛視,我們繼續新的精彩。

標簽:張傑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