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江宏傑練球陪妻顧寶寶三頭忙 福原愛發文心疼老公

2017-11-20 07:26:04|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據台灣媒體報道,江宏傑與福原愛上月喜迎女兒小小愛,福原愛産後坐月子調理身體之際,仍不忘發文放閃鼓勵江宏傑。原來,江宏傑忙練球比賽、陪福原愛加上幫忙顧寶寶,蠟燭多頭燒,讓福原愛發文為江宏傑打氣。

  江宏傑當爸後,賽事依舊持續進行,福原愛則發文提到老公賽事,“這次在一級拼戰,還能拿到前5名,真的為你們開心”,不過她也説江宏傑為了家庭和賽事兩頭忙碌,賽後搭機回台灣半夜才到家,隔天又要比賽,“除了比賽練球以外一直在忙家裏事,真的好辛苦”。

  福原愛感謝老公在她孕前陪她産檢待産、在月子中心陪她又顧寶寶,心疼老公沒有好好休息,並感性寫道:“雖然我們會有點拖累你,會給你一些壓力,但我們還是希望成為你的寶可夢補給站,讓你隨時可以補給充電滿滿的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